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江西省大学生心理直播论坛和江西省高校心理云直播课堂系列节目
2022-06-02 11:00  

开学以来,因为疫情原因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为了舒缓学生的情绪、减少心理压力,按照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的统一部署,322日至522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了江西省大学生心理直播论坛系列节目和江西省高校心理云直播课堂。

 

 

 

江西省大学生心理直播论坛系列节目和江西省高校心理云直播课堂,内容丰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最新的形势变化,贴近大学生的实际生活,涉及到了大学生心理调适、疫情防控下如何适应封闭式管理、如何告别手机依赖调整好睡眠等主题。

 

 

 

 

通过组织学生观看江西省大学生心理直播论坛系列节目和江西省高校心理云直播课堂,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提高自我调节的能力,更好的适应后疫情时代大学生活,更好的促进专业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