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抗​疫携行 你我同心——经济学院召开心理育人座谈会
2022-04-27 15:30  

42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义丰楼619开展“抗疫携行 你我同心”心理育人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漆晗东、副书记谢忠、心理工作负责人丁春、各班心理委员参会。

 

 

会议伊始,丁春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本次心理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并对疫情防控管理下部分学生出现不适应心理和学习导致的焦虑问题等给予了相应的缓解措施。在座谈会中,各班心理委员介绍了开展心理工作的方法,分享了心得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同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仔细倾听、认真记录。谢忠副书记对同学们在心理健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法。最后,漆晗东书记就此次座谈会做出总结,嘱咐各班级心理委员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心理建设,通过不同的方式走进学生,定期的开展心理健康活动,让每位同学都可以及时疏散心结,积极面对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座谈会使心理委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心理防控能力,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增强了责任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