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讨论会
2018-03-30 09:09 机材学院 

  为增强各班心理委员的心理咨询能力,提高同学们心理综合素质,328日下午,机材学院大一年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文理实验楼117报告厅举行的心理健康培训讲座。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心理健康相关问题举行了一场主题讨论会。

 

  交流过程中,心理协会负责人汤飞鸿同学向各心理委员就心理健康大学生活的关系做了详细说明,鼓励大家积极与班级同学进行交流,实时了解他们的心理健康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心理剧比赛进行了介绍,激励大家要勇于提出自己的建议和剧本方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其次让各班级心理委员要以真实的,具有活力的,富有感情的,让同学们产生共鸣为基础,与班长及全班同学共同写一本关于心理剧比赛的剧本。同学们之间也互相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心得。

 

  通过此次讨论会,同学们能感受到学院对大家心理健康状况的关爱,也展现出同学们希望构建美丽校园,和谐校园的美好心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