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开拓视野,放飞青春 ——心理协会“茶语心理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2018-05-10 09:20 校心理协会 

          

56日上午,校心理协会与八里湖校区B1631班心理咨询专业的学长学姐们举行了“茶语心理沙龙”活动,加深了两校区之间的友谊。

 

 

 

首先进入心理班进行了简短介绍,学长学姐们对心理协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了解一番后,双方进行了心理实践游戏“房树人”,心理班的小伙伴们也从中分析了参与人员的心理特征。

 

 

 

随后参观了心理辅导室,做了一些心理游戏,并进行了有趣的心理测试。经商量,所有人员又走到了室外,进行了室外互动游戏(大风吹,钻火车),最后回到教室进行了问题解答和总结,通过这些活动加深了协会团体的凝聚力和两校同学之间的友谊。

 

 

“茶语心理沙龙”活动中每个小伙伴都展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交能力,也让大家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