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校心理咨询室2019-2020学年助咨员岗前培训顺利举办
2019-09-24 08:54 心理咨询中心 

 

920日下午,校心理咨询室2019-2020学年助咨员岗前培训在学生活动中心205会议室举行,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吴燕老师为新一届助咨员进行了培训讲解。

 

 

 

培训中,吴老师讲述了助理咨询员的工作性质、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同时也鼓励新一届的助咨员努力工作,通过实践不断充实自身理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为即将开始的工作增添自信心和荣誉感,受训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本学期随着八里湖校区的搬迁,心理学专业的同学已回归主校区。这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资源进一步整合提供了有利的契机,心理学专业的同学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在校心理咨询室担任助咨员角色,为广大同学提供咨询接待服务,不仅有利于专业助咨员业务水平的提高,而且可以有效促进我校朋辈心理辅导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壮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