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我中心吴燕主任受邀“十百千宣讲团”赴电子学院宣讲
2019-06-11 16:15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浩/文 张国栋/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64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904会议室举行“十百千宣讲团”专题宣讲会,邀请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吴燕副教授主讲。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高飞老师主持,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宣讲会。

 

https://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9/06/05/2tsxr893uq.jpg

 

宣讲会伊始,吴燕老师让全体参会同学一起参加“左抓又逃”的心理小游戏,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分析了同学们的心理,而且引出了宣讲会的主题“Who Am I?”。随后,吴燕老师运用多媒体课件,通过问卷调查,将参会同学们性格分为活波型、完美型、力量型、和平型四大类,再通过情景再现表演的方式,让同学们直观体会到每一类型的性格特点。最后,吴燕老师以生动活泼的语言,认真地为同学们分析了每一种性格的优缺点,并提出了改变自身性格的缺陷,发挥自身性格优势的建议,希望同学们今后的人生道路更美好。

 

https://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9/06/05/23359fz3uu.jpg

 

本次“十百千宣讲团”专题心理宣讲会,帮助同学们扩大了视野、更新了思想观念,带动同学们进一步深刻认识自我,促进同学们从个人性格特征的角度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心理健康意识,更好地面对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在践行“中国梦”中为国家的发展多做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