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文化节颁奖晚会暨校园心理剧决赛
2019-05-30 10:42 校学生会 钟荣/摄 简后永/文 

 

 

527日晚,由学生处、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文化节颁奖晚会暨校园心理剧决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陈小林、学生处处长刘平、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0支二级学院的班级参赛队伍进入本次决赛。本届校园心理剧决赛参赛剧本都非常贴近大学校园生活,主题有涉及“校园贷”、“套路贷”的,有反映梦想信念的,有聚焦人际交往的,还有反映大学情感问题的……演员们精彩用心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比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比赛结束后,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吴燕对校园心理剧决赛进行了点评。最后,信息学院A1831班,旅游学院A1861班荣获一等奖;土建学院B1864班、护理学院B1821班,理学院B1811班荣获二等奖;体育学院A1811班、药生学院A1851班、经管学院B1851班、艺术学院B1842班、外国语学院B1812班荣获三等奖。旅游学院、经管学院、会计学院、外语学院、化环学院、基础医学院获得校园心理剧大赛优秀组织奖。旅游学院、文传学院、药生学院、会计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以及校心理协会获得本届心理健康文化节优秀组织奖。副校长陈小林及各位领导嘉宾为各项活动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及荣誉证书。

 

 

 

我校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围绕“悦己、容人、成长、筑梦”这个主题,举办了校园心理剧大赛、辅导员谈心谈话大赛、游园会等活动,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活动效果成效显著。心理健康文化节的举办浓厚了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同时教育和引导了广发同学们主动去思考亲情、友情,爱情,坚定了提升自我,追逐梦想的信心,帮助同学们从更高的层次关心关注心理健康,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了明显的心理育人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