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心理剧决赛圆满落幕
2015-05-06 16:04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 王小菲/文 

    为促进大家互相交流学习,丰富课余生活,428日晚,土建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了心理剧决赛。土建学院辅导员江英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比赛中,演员们精彩用心的表演都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判,B1431班的《回家》凭借出色的演出与感人的剧情向观众表现出了母爱的伟大,也因此夺得决赛桂冠;A1433班的赵楠和B1431班的王恭雪分别获得大赛的最佳男、女演员奖;B1431班的许建兴获得此次大赛的最佳导演奖。最后江英老师上台发表讲话,为参赛节目作出点评,并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

 

 

  本次心理剧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同学们对人生的思考及感悟。心里剧以独特而有效的方式传播了心理健康的理念,构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