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在线心理普查的通知
2022-10-31 08:22  

 

为了解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做好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与预防工作,更好地推进心理健康工作,现在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2022
级在校新生
二、系统开放时间
    10
3018:00——11724:00
三、测评工具
    2022
秋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试卷
四、测评方式
    1
本次心理普查使用“高校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动态分析与会商指导信息化平台”进行线上测评。(网址:https://xinli.sizhengwang.cn/

2、共有手机端微信小程序测评和电脑端平台测评两种方式,请各位同学选择其中一种进行测评作答即可,具体操作请参看附件1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心理普查测试操作流程。

五、指导语:

欢迎各位同学参加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测查。你可以通过本次心理测评,了解自我心理健康状况。测评中有趣并实用的问题能够让你对自己有一个更好的认识和了解,所有问题的答案无对错之分,请按照个人的实际情况进行真实的回答。

为了保证测评结果的有效性,请不要遗漏题目。完成测评后,一定要点击“提交”,否则将无法采集测评结果,相关信息需要重新录入。若测评结果遗漏或者无效(答案故作某一类视为无效),将会筛选出来重新通知测评。
六、测评要求
   
各学院各班级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次心理普查活动。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
、各学院需按照测试时间集中地点安排学生统一完成测试,以确保测评的信效度。

2、测评前一定请老师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测评流程,确保每一位同学都了解

测试操作步骤,确保测评的顺利进行。

注意:①请在进行心理测评前,首先进行个人信息的完善。②学校填九江学院;学号为11位学生学号,如刘艳20220201988。学号一定填自己的,不要手误写成了别的同学的,因为一个数字的错误会给后期的工作造成很大的麻烦。③测试时使用微信小程序登录的手机号和之前上报给老师登记的手机号必须要一致,不然无法进行心理测试。④测评中如有个别学生因手机号不符等原因无法登录,请各班级统计好未测人数,并记录下他的信息(学院+学号+姓名+手机号)反馈给班级心理委员处,并及时上报给班主任或辅导员处,测试结束后统一以学院为单位提交附件2心理测评数据备案表发送至10529334@qq.com方便过几天补测。

附件:1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心理普查测试操作流程

      2xx学院心理测评数据备案表

 

        

 

                                               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20221030

附件【附件1: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心理普查测试操作流程-学生版.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xx学院心理测评数据备案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