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参加学校首届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14-06-06 09:08 生命科学学院 

    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加强大学生心理素质,6月4日下午两点,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全校首届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随着比赛的开始,各个学院代表队出场,而出现在队列的第二位的则是生命学院代表队,生命学院的队名叫做生命绿巨人,在队长周浪华的带领下,9名队员迈着豪迈的步子,就像我们队训所说的那样,“青春似火,超越自我,生命激昂,梦想飞扬!”,在队歌《我相信》的旋律中,同学们充满了自信,满怀热情的踏入了赛场。而比赛分为四个项目,分别是蛟龙出海,有轨电车,鼓舞飞扬,穿越电网。我们在鼓舞飞扬小组赛中荣获第一,最终也取得了总分第九名的好成绩。最后,由评委抽签,选定一名队长上主席台代表广大同学分享此次活动的意义,随着队长讲话的结束,比赛也是落入了尾声。

 

  此次首届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从同学们的反应中看来是极其成功的,它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让同学们保留了一个个快乐的回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