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在心理素拓展大赛展风采
2014-06-06 08:48 电子工程学院 张祖强 
    6月4日下午,我校首届校园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在北区田径馆拉开帷幕。电子工程学院派出了以大一学生骨干为主的十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为了准备好比赛,十名同学在赛前就积极训练、练习,每个人都非常专注比赛,积极准备比赛。

 

 

 

 

  比赛中,电子学院与土建学院分在一组比赛,在各个项目中,每支队伍都努力拼搏,争取好成绩。在有轨电车环节中,电子学院依靠稳健有节奏的步伐,略胜一筹;在穿越电网的比赛中,电子学院学生依靠团队的积极配合,很快就完成了任务;在鼓舞飞扬环节中,大家也是互相鼓励,出色完成了比赛,最后一项蛟龙出海环节中,大家更是一鼓作气,相互依靠,完美收官。

 

 

 

 

  就像在个人感悟发言环节胡玉勤同学说的那样,通过这次精彩的比赛,全体同学们走出了宿舍,走下了网络,走进了操场,积极投身阳光运动,人人感受正能量。在此次比赛中,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充分展现了电子的风采,他们在每项比赛中,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相互理解,出色的完成了每个比赛项目,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电子工程学院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