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二期心理话剧决赛
2014-05-07 15:00 商学院 
   5月6日晚,由商学院团学联爱心家园承办、团总支协办的第二期心理话剧在厚德楼325教室拉开帷幕。商学院学生科科长仲维春,思政部心理老师邱洁瑞及商学院部分班级参加了此次话剧。

 

 

 

  本次比赛共有7组选手进入决赛,他们自编、自导、自演,将自己的情感、经历与困惑糅合于话剧中,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比赛围绕人际、学习、就业压力等主题生动形象地将大学生的心理困惑与迷茫浓缩在小小舞台,引起现场同学诸多触动。其中,由B1381班表演的《谁的青春不迷茫》,以寝室生活为载体,生动地刻画了不同学生的不同学习态度,于欢笑中带来点点哲思。A1361班带来的《是时候蜕变了》,则以新颖的学霸学渣日常生活切入,逗乐中不乏丝丝暖意……现场话剧表演时而婉转曲折,时而幽默搞笑,时而发人深思,时而激励人心,辅以优美动听的音乐,生动活泼的语言,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赛后,邱老师寄言同学们要更加着重于话剧的点睛之笔的刻画,并给每个话剧的表演做点评。仲科长称赞了此次参赛的选手们,鼓励与支持他们以后再创佳作。在激烈的角逐中,最终由B1381班夺得第一名,A1361班、A1332班分别位居第二、三名。

 

 

  心理话剧寓教于乐,它的趣味性和不拘一格的表演形式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乐趣,同时它所突出的心理主题和蕴含的心理知识,也让我们收获了良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