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土木学院认真组织第二届校园心理剧大赛选拔赛
2014-04-18 16:38  

土木学院认真组织第二届校园心理剧大赛选拔赛

2010年04月27日 13:38:25  来源:土木学院  阅读次数:218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充满生机的春天,土木学院认真筹备的第二届校园心理剧大赛选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届选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班级选拔赛、初赛、决赛。各班热情高涨,积极排练,一场场精彩的表演。

  在辅导员的认真组织下,土木学院各班积极准备心理剧大赛选拔赛,剧本原创,主题颇多,风格迥异,想象丰富,涉及的主题也很多,包括家庭矛盾,社会竞争,青春期的叛逆,大学生的爱情挫折,沉迷网络等等。

  4月26日晚7:00,土木学院心理剧大赛选拔赛在望庐楼505、507正式拉开序幕。经过班级选拔赛评选出的2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预赛。比赛中,同学们围绕“锻炼心智、增长才干、展示自我”的主题,将发生在同学身边的故事演绎的活灵活现,精彩纷呈。舞台上,演员们生动再现了青春期迷茫的心理、大学生的情感矛盾、亲情友情的温馨,充分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现实生活。一场场感人至深的表扬,让在场的观众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和感染,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A0911、 A 0912 、A 0913、A 0931、A 0921、B0911、B 0931、B 0962、B 0981等9个班级进入了将于5月初举行的决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