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校园心理剧大赛动员会
2014-04-18 16:36  
     为积极准备参加校园心理剧大赛,3月22日晚,土建学院召开“阳光心灵,和谐校园”校园心理剧大赛动员会,团学联相关负责人、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心理协会负责人传达了土建学院开展“第四届校园心理剧大赛”活动的要求,并介绍了比赛安排、流程:此次活动面向2011级全体同学,分初赛和决赛。各班上报一个节目,班级心理委员要积极发动本班同学参与到心理剧的比赛活动中去。随后,大家就心理剧策划、排练、动作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相关负责人及往届心理剧大赛的优秀代表针对大家排练心理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与了解答并提供了建议:全体心理剧参与人员要全身心投入,剧本作品要展现特色、风格,合理分配排练时间。

  各班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准备,为土建学院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