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心理咨健康询中心召开本学期心理协会第一次例会
2020-09-08 09:09  

 

92号中午,校心理咨询中心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心理协会骨干成员新学期第一次会议。校心理咨询中心全体老师与18级、19级心理协会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校心理咨询中心朱俊婉老师首先肯定了校心理协会前期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根据学校抗疫工作的阶段安排,做了大量工作,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并对心理协会这学期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接着,18级骨干成员汇报了各部门基本情况和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对于以后活动规划的设想;19级成员代表也表达了对心理协会活动开展的期望。

 

 

会议的最后,校心理咨询中心老师们对心理协会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展望。

通过本次会议,心理协会成员纷纷表示对于心理协会日后的发展更有信心和决心,大家也希望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在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心理协会一定会举办更多更有意义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增砖添瓦,贡献协会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