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校心理协会等五协会联合举办2017年迎新晚会
2017-12-08 09:57 心理协会 

                                                         

为迎接2017级新生到来,展现我院风采,1118日晚7点我校武术协会,散打协会,自考之家,心理协会以及绿江环保协会于学生服务中心三楼共同举办了迎新晚会。

 

“欲问行人去那边,自是五协联谊处。”为了准备这场晚会,五个协会人员于18日上午845开始准备会场,足以看出对这场晚会的重视。随着音乐的响起,晚会在劲爆的街舞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接着瑜伽、散打、武术表演等精彩的演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随后有小品《邮轮风云》、心理剧《不能说的秘密》以及情景剧《穿时空回转》更是将这场视觉盛宴推向高潮。舞蹈《seve》、手语舞、交谊舞、舞蹈串烧  heartbeats+咖喱咖喱》等表演为晚会带来了欢乐的气息,使观众不自觉地跟随舞台摆动起来。其中手语舞的设计成为了亮点,它缓解了观众的视觉疲劳,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舞蹈表演,令观众耳目一新。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跌起,中场游戏更是锦上添花,把舞台与观众融为一体,进行互动,以此来带动舞会的氛围。

 

 

晚会充分展现了九院协会的风采与活力。九院的新生们为梦想起航,齐聚一堂,共同为家族的蓬勃贡献自己的力量。随着越来越多新成员的加入,协会将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