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心协与博爱手语交流活动
2015-06-09 09:56 校心理协会 

  531日,九江学院心理协会与手语班同学前往博爱聋人学校进行交流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和小朋友们在一起玩了小游戏,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天真善良;手语班的同学还专门为给孩子们表演了手语舞,带动了他们玩耍的积极性,有孩子主动要求表演节目,小苹果的舞蹈让他们显得更加可爱。活动末,九院同学对博爱学生作出了参观我校的盛情邀请。

 

 

 

 

本次活动促进了两校的沟通与交流,加深了两校的友谊。在通过笔与纸和与他们简单的手语交流中,我们发现了手语的广泛与不同,让我们对手语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活动的最后我们捐赠了图书给孩子们,并和他们一起在相机前留下了微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在手语方面也会有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