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2020级主校区班级心理委员第二期培训圆满结束
2020-12-05 08:24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为继续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水平,强化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122号下午,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文理实验楼举行了主校区2020级班级心理委员第二期培训。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张敏老师对全校2020级班级200余名心理委员进行了专业的心理知识培训,重点培训了心理健康状态的识别标准、什么是心理咨询、对心理咨询认识的五大误区及心理咨询的意义等内容。最后,张老师与新生班心委共同探讨了学习与生活中的普遍心理现象,以及作为一名班级心理委员的应对方法,更好的帮助同学健康大学生活、阳光心灵世界。

 

 

培训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要将今天所学的知识积极推广到同学中去。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定能让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到每个班级,走进每位学生心中,让他们更加阳光、自信,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