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校心理咨询中心朱老师应邀为旅游与地理学院做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讲座
2020-11-30 15:54 张建星/文/摄 

 

为强化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全面提升班主任、辅导员心理危机识别和干预能力,1118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组织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培训会。校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朱俊婉老师作专题辅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学生科长张建星主持。 

 

https://lyxy.jju.edu.cn/__local/B/71/EC/1C220368DEEBF1C43170A4DDB09_4BC3B1C1_EB13.jpg

 

https://lyxy.jju.edu.cn/__local/D/8F/1C/4EA46D700BDD72A3573DE201EDD_C148D11B_B36C.jpg

 

会上,朱俊婉老师结合近期开展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试状况,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她详实介绍了班主任辅导员心理约谈的谈话重点和因心理疾病引发危机的常见干预流程,通过知识普及和案例分析,讲述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要点,并就班主任辅导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做了详细的解答。 

 

https://lyxy.jju.edu.cn/__local/4/67/DA/25E11C7F348B2B20E6CB1C54425_45F7DB4D_12015.jpg

 

一直以来,旅游与地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每周通过学生工作例会、班主任例会等形式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定期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