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到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25 08:51 高原/文/摄 

6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伟在副校长王万山的陪同下来到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8/06/23/3aglrl6oci.jpg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8/06/23/28ls9yfocl.jpg

 

 赵伟书记亲切看望了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各位老师,并询问了我校近年来心理健康咨询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赵伟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宣传和引导,重视高水平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注重心理健康咨询工作实效。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8/06/23/2x3yoicocs.jpg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8/06/23/264zt3socv.jpg

 

赵书记、王副校长实地察看了升级改造后的咨询室、接待室、沙盘室、测量室、减压放松室等全新的心理咨询功能场所,对温馨的咨询环境、专业的咨询设施、高科技的心理评估辅助设备给予了充分肯定。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8/06/23/2wninzlocz.jpg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8/06/23/2fky9vvod3.jpg

 

看到学生助理心理咨询员正在值班,赵书记亲切地与她交谈,并勉励她把积极、健康、乐观的心态传递给更多同学。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8/06/23/24uplcqodd.jpg

 

随后,赵书记、王副校长来到改造后的学生活动大厅、学生工作会议室等处。赵伟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工作开展、学生干部培养等情况,并勉励在场的学工干部们加强学习、扎实工作,通过开展更多特色鲜明的活动,彰显我校大学生青春的活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