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爱心 互助 成长——2017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首期培训顺利举行
2018-04-02 09:00 校心理协会 

    

为展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针对全校班级心理委员专业素质的提高和助人方法以更好地解决校园心理危机,2018328日下午,2017级首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顺利举行。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吴燕老师出席首期培训,以“爱心 互助 成长——班级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为主题举办首期讲座。

 

 

 

吴老师首先询问了个别心理委员在班级里的工作进展,进而强调了心理委员在班级和同学之中的重要性;其次告诉大家大学生心理疾病发生的机率正逐步提高,需要引起所有人的重视。培训中吴老师提出班级心理委员的筛选标准、三大任务、十大责任以及在危机现场的正确处理方法,鼓励大家做一个为同学服务,热心解决同学困惑的优秀心理委员。最后吴老师强调了45月举行的心理剧大赛,并希望大家认真准备。

 

 

 

 

 

 

 

吴老师以交流互动的方式,拉进了与班级心理委员的距离,使现场气氛更加活跃。通过首期培训班级心理委员让心理委员们对自己职位有了初步的了解。此次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共有三期,培训活动旨在加强班级心理委员的责任意识,使之更好地展开班级心理活动。培训活动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