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校心理咨询中心朱老师应邀为会计学院学生做讲座
2018-03-23 08:57 会计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解决心理困扰,会计学院于321日下午在文友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健康人生——与自己对话”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培训活动,校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朱俊婉老师担任主讲。会计学院各班班长、心理委员及各寝室心理健康保障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8/03/23/336f926csb.jpg

 

  活动中,朱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心理健康理论经验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进行培训。培训伊始,她以三个简单却有内涵的问题“你认识自己吗?”“你爱自己吗?”“你健康吗?”引出今天的培训主题。同学们认真思索,踊跃回答。朱老师通过阐释当代大学生的主要健康问题与恢复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从生活和学习两个方面进行分析,同学们也积极与主讲人进行互动,询问生活中自己所遇见的问题,朱老师也根据问题作了针对性的指导,举事例开导同学们。不知不觉,活动已进入尾声,在同学们一片掌声中,此次培训圆满结束。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8/03/23/2mn35pfcsg.jpg

 

  本次心理健康培训,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注重心理方面的问题,加深对自我的认识,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在大学校园里生活得健康、阳光,并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寻求真实的自己,不断突破,努力做一个心态积极、志向远大的新时代新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