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2015级班级心理委员系列培训第二期顺利举办
2016-04-11 09:26 校心理协会 

46日晚七点,由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校心理协会协办的2015级班级心理委员系列培训第二期在我校文友楼一楼报告厅取得了圆满成功。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张敏老师就心理健康状态的鉴别准则、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策两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说。让在座的心理委员们直观的了解到作为心理委员,应该怎样如何去鉴别一个人的心理健康状态,能更好的去完成好自己的工作;并列举了一些案例讲解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困惑和解决问题的策略。通过此次培训,心理委员们也能对周边同学的情况进行一些浅显的分析,以分辨哪些同学需要帮助,并能及时的提供帮助。

 

 

 

经过第二次的培训,心理委员们对自己的工作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学会了该如何帮助同学。希望心理委员们更加努力,为身边的同学奉献自己的爱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