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大学护理新生心理行为特点及调适》讲座
2014-04-18 16:39  

护理学院举办《大学护理新生心理行为特点及调适》讲座

2012年11月19日 10:04:56  来源:护理A1211 刘群  阅读次数:144

为使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11月14日晚,护理学院邀请汪娩南教授在浔东校区华阶三做了题为《大学护理新生心理行为特点及调适》的专题讲座,2012级同学到场倾听了讲座。

  汪娩南的讲座分大学新生如何适应新环境、学习能力培养、生活能力培养、以及恋爱、亲子关系方面要注意的问题等四个部分,以讲授和互动的方式展开。讲座期间,汪娩南向同学们具体分析了大学护理新生的心理行为特点,并针对这些特点逐一给出了调适方法。最后,汪娩南强调良好的心理状态和较强的适应能力对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并祝愿同学们能拥有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汪娩南教授讲解的正是大家目前困惑的问题。此次讲座的举办真正地实现了老师与学生的心灵互动,为广大护理学子能更好的完成大学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