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我校第十届“心理健康文化节”颁奖晚会暨心理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顺利举行
2014-04-18 16:39  
       6月5日晚,我校第十届“心理健康文化节”颁奖晚会暨心理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在大礼堂顺利举行。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吴燕、朱俊婉、张敏老师、校团委董云鹤老师以及历届心理协会会长代表应邀出席晚会,我校的多个大学生社团400余名代表和心理协会全体成员观看了本场晚会。

 

 

 

 

  本场晚会的主题为“十年路,心连心”。晚会伊始,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吴燕老师致辞。她回顾了十年来心理协会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心协取得的成绩以及对于我校大学生心理教育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吴老师说:“心协精神就是‘执着、开拓、奉献’,大家今后要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继续不断努力。”随后,心理协会历届会长代表荀晓峰上台致辞,感怀了自己在协会的成长,并祝福心理协会十周年生日快乐。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级及校团委的老师分别为第四届校园心理剧大赛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女演员,以及“微心语,博心言”心理健康微博原创大赛和2012年度阳光心灵天使各项得主进行颁奖。

 

 

 

 

 

  晚会上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旅游学院为观众带来了力与美相结合的《街舞show》,瑜伽协会带来了柔美的瑜伽表演,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同学表演的《魔幻手影》以精湛的表演、变幻的手法,引得观众们声声叫好。特别是我校DV协会编排的校园心理剧《兼职大学生》,故事以大学生兼职为主题,启发我们应该正确面对兼职与学习的关系,不能被金钱蒙蔽了双眼,台词中的“把书读好了,比什么都挣得多”,感人肺腑,令人深思。晚会中,九江职业大学心理成长营的同学们,还为我校心理协会十岁生日送上了对联及祝福词。伴随着缓缓的《生日歌》,心理协会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心协十周年”的生日蛋糕,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心理协会会员们穿着整齐地蓝色T恤,胸口别着心形的“心灵天使”徽章,在《最好的未来》的音乐声中,表演了温暖动人的手语舞。至此,第十届心理健康文化节颁奖晚会暨心理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