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安全教育周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24-03-12 09:28  

新学期如约而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增强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营造安全、良好的校园氛围。38日晚上7点,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周--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心理学知识,其内容由了解心理健康、常见心理挑战和应对策略、如何寻求帮助和支持以及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四个方面构成。讲座中对心理健康的基本概念以及种类做了详细的讲解,常见的心理挑战有压力,焦虑和孤独感,通过运动、冥想、与他人沟通等积极措施来保持心理健康。通过本次讲座生动形象的讲解,同学们明白了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注,不仅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而且有效帮助了同学们缓解了心理压力,以更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通讯员:何诗雅 齐佳怡

      初审:高丽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