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心理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23 09:58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营造积极向上的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九江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517日晚7点于竞知楼开展了班级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和心理委员组织,全院学生共同参与完成。

 

 

 

各班级开展的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的班级组织大家观看非常有教育意义的励志电影《风雨哈佛路》,主人公面对逆境磨难,不放弃、不屈服,执著追求理想的的勇者精神,令人动容;有的班级开展了心理知识科普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表现得十分积极,大家踊跃参与,勇于表达自己的见解,班级心理委员针对同学们的困惑都给予耐心的指导和讲解;机械A2223班还特别邀请了其他学院的同学参加了班级心理团日活动,在活动中,心理委员段志鹏同学不仅与同学们开展了心理健康科普知识抢答游戏,还组织同学们分组参与了各种有趣的心理健康游戏比赛,同学们围桌而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心理主题团日活动,让他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收获了快乐,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开展一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有效舒缓了同学们的学业压力,体现了朋辈辅导的重要性,也使同学们更加重视自己的心理健康,学会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压力和挫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