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就业与心理”云对话活动
2022-04-25 10:35  

 

为使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何未来职业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2022422日晚八点,体育学院组织学生收看了“就业与心理”为主题的心理云对话活动。

 

 

此次活动分析了大学生就业形势,介绍了具体的事例,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幽默的讲述并对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老师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准确定位,发挥优势,脚踏实地,不断提升个人价值。第二,要不断提升职业素养,树立强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第三,将个人发展与时代发展相结合,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心理压力,而且可以帮助我院学子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调整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对毕业生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具有积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