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心理活动月”动员大会
2019-04-22 15:30 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熊黎之/文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心理剧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外国语学院于421日晚在香远楼125教室举行了“心理活动月”动员大会。大三督导部部长张健林主持本次大会,各班心理委员作为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9/04/22/3nzu2ld4bp.jpg

会议伊始,张健林简单介绍了2018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随之就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文化游园会、“世界微笑日”主题特色活动和第十一届校园心理剧大赛活动进行了布置,强调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心理活动开展的必要性。最后,张建林部长强调开展校园心理剧活动能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和面对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心理问题,希望各班级在后续心理剧大赛中各显身手。

  此次大会为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系列活动起到了宣传的作用,明确了各班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强化了同学们群策群力共同促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