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心理剧比赛动员会
2018-04-02 09:42 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柴兴芳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丰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内容,引导正确的成长方向,328日中午,信息学院在文友楼报告厅举办了心理剧比赛动员大会,大一各班心理委员和文艺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文艺部部长首先对心理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比赛规则等事项做了具体说明,强调本活动的意义在于进一步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阳光和谐的校园氛围。随后,通过观看一些心理剧视频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心理剧,并选取其中一部心理剧的创作历程,给予大家启发,帮助大家更好的进行创作。

 

 

  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心理剧,进而认真对待比赛,做好准备,合作团结,争取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优秀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