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关心学生心理,塑造健全人格”心理健康主题月活动
2016-05-11 14:27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树立健康积极的心理健康理念,营造和谐文明校园,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积极筹备,成功举办了以“关爱生命,阳光你我”为主题的学院第八届心理剧大赛。此次比赛,共有13个班级参赛,大赛引起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

 

  活动开展以来,旅游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班级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认真实施;要注重发挥集体教育功效,以活动促教育;广泛动员,要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要加强心理专业知识的学习,扩大心理健康知识宣传与普及。

 

  425日晚7:00,学院在厚德楼428举办了心理剧决赛,党委书记黄伟与学生科、团委负责人一同观看了比赛。比赛中,每一组队伍的精心准备,深情演出,演绎了一个个发生在同学身边的心理案例,不仅展现了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诠释了一个个人生感悟及道理。最终选拔出优秀表演奖、优秀剧本奖各三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大家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与思考,对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心理价值观和提高心理综合素质有积极意义,有助于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发展和多彩校园文化的构建。

 

  旅游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把每年的5月和12月定为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月,通过主题班会、知识讲座、趣味运动、团体拓展、心愿寄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主题月内容,让心理健康教育普及每位同学,惠及广大师生。旅游学院还将围绕“阳光心理室”,不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领导体系,充实心理健康师资队伍建设,确保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