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灵鸡汤>>心理词典>>正文
 
全省三甲医院器械管理信息化建设专题讲座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
2014-03-08 12:48  

2月28日下午,全省三甲医院器械管理信息化建设专题讲座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西院门诊楼三楼体检中心会议室召开。江西省医学装备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全省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器械科同志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主持召开。

 

 

  会上,上海桑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软件工程师汝华为大家主讲了《医院医疗设备以及高值耗材的信息化管理》,重点探讨了医疗设备及高值耗材的信息化管理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就如何用软件加强医疗设备及高值耗材的管理流程进行了讲解。

 

 

  随后,省医学装备委员会主委熊晓春在听取讲座后指出,当前各院器械科的工作重心应放在加强医疗设备及高值耗材的管理,不能简单依赖医院的HIS系统,要单独建立医疗设备专业管理软件系统,保障医疗设备、高值耗材从入库到使用、报废全过程的追溯与监测。

 

 

  与会的各医院器械相关人员就自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参加此次学术会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活动。

 

  最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院长对汝华工程师的讲座进行了点评,强调软件管理的重要性,要借助软件加强管理,保障临床使用安全,并对大家的意见及提议进行总结和归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