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灵鸡汤>>名家流派>>正文
 
我校基层团委书记培训班开班
2014-03-08 12:47  

为加强基层团委建设,切实提高基层团干部能力,校团委启动了基层团委书记培训班。团省委学校部李菲部长应邀担任首讲,与基层团干部分享基层工作经验。培训班在机械楼机械学院会议室401举行,来自校院的近30名专职团干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吴铃主持。

 

 

  李菲部长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维护稳定等方面与大家授课。特别是针对当前共青团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畅谈体会。他强调,当前共青团工作难点在基层,要切实加强团支部建设,履行团干部职责,重点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服务体系建设、组织载体建设等方面做好工作。他强调,基层团干部要眼睛向上,加强工作的全局意识;眼睛向下,加强工作的作风建设;眼睛向外,提高专业水平。

 

  为提高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从2014年开始,校团委将每年组织基层团委书记培训班,今年主要从基层团委工作、团务公文写作、国学素养、音乐舞蹈鉴赏、团干部礼仪等方面进行理论培训。此外今年还将分批走进南昌高校,与南昌省属本科院校进行基层团委结对共建,为创新基层团委工作引路,争取全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