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圆满开展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2021-10-27 10:01  

为了增强学生的人际沟通能力,提高学生的人际交往技能,进一步加强社团建设,增强社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20日下午,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组织校心理协会2021级成员开展了一次以“遇见美好,相信自己”为主题的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本次团体辅导活动分为“传递密码”、“自我介绍——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中,同学们在非语言交流情况下,通过肢体动作语言把老师设置的密码传递给自己小组的每一位成员,在这过程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小组成员之间默契配合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第二个环节中,以自我介绍为主题,同学们轮流上台演讲,自信心和语言表达能力都得到了很好地锻炼。

 

 

团体辅导活动中,在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相互之间报以充分的尊重、理解、接纳、支持、鼓励、关爱等态度, 积极参与,展示自我,积极沟通,团结协作寻求问题解决的不同方法,在轻松愉快的情境中完成了活动任务,达到了本此活动的预期目标,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心理健康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