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携手同心,凝心聚力——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21-05-08 09:53  

 

423日,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学生活动中心306团辅活动室举行了一场以“心有千千结”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团体辅导活动,校心理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团辅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朋辈互助能力,培养大学生抗挫能力和努力战胜困难的精神,让大学生体验团队合作的力量,体验个人对团队的信任与责任,体验战胜困难、解开心结的成功与快乐,感受个人与集体的关系等。活动中,同学们都以积极的姿态投入进来,点燃了团队合作的热情。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活动过程中各自独特的体验和深刻的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集体里,会加强与团队成员的沟通交流,注重发挥个人特长,树立团体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

 

微信图片_20210507202213.jpg

 

微信图片_20210507202245.jpg

 

此次团体辅导活动是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开展的第十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其他活动也正在有条不紊的按计划如期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