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五四心春,青年之游——心理协会积极参与学校“心理游园会”活动
2018-05-07 09:13 校心理协会 

                 

54日青年节下午,我校心理协会于三食堂广场参与了学校心理游园会活动。活动过程中协会成员积极号召,吸引了过往不少同学们的参与。

 

 

 

“心理游园会”活动在下午4点开始,心理协会成员们进行了一些小游戏,诸如“你比我猜”“夹气球”等虽然简单,但却也充满乐趣,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会长率先参加“你比我猜”的游戏,以此鼓励心理协会成员的参与,同时吸引其他同学的注意力,让更多人参加到我们的活动当中来。活动期间也有老师前来观看,了解我们的活动内容。

 

“心理游园会”活动中每个人都积极地参与其中。虽然只是几个简单的小游戏,但却促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强协会凝聚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