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心理协会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15-10-27 16:27 校心理协会 

1024日,在学校素质拓展基地心理协会举行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参与者为协会骨干和部分成员。

 

此次拓展活动主要包括“记忆接力”“坐地起身”“人椅”等,活动的宗旨在于在学会在拓展中学会团体协作,并传播有关的心理知识。

在活动过程中,成员们积极参与各项游戏,勇于尝试,在活动中不乏较为困难的游戏,而从成员们的勇于尝试中我们看出了成员们朝气蓬勃、敢于直面挑战,不断超越自我。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欢乐,并且进一步发掘、认识了自己的缺点和优点,更加了解了自己。

 

本次活动提高了成员们的团队意识,使成员们更好地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观和认知自己,领略自我的内心世界,愉快地度过大学生心灵成长的历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