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协会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4-04-18 16:35  

 4月10日下午,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协会一行七人来我校参观访问,并在综合办公大楼115会议室与我校心理协会进行了交流活动。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心理教育中心程江老师和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吴燕老师出席了会议,并针对同学们的交流活动做了发言。

  活动伊始,两校代表分别向对方简要介绍了本校心协的概况,然后双方从协会运作、管理模式、宣传模式、活动类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两校会员都学习到了对方心协的特色和优势,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在管理社团及组织活动上的不足。职院心理协会目前处于建会的起始阶段,会员代表在与我校心理协会的交流中纷纷表示得到了不少启发。比如,在管理模式上,我校心理协会采取在学校设立总会,在二级学院中设立分会的模式。这样,各个分会能更好地与各学院、各班级中的同学进行互动,也能更好地及时地了解大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动态,同时能更有针对性地举办一些活动,以更好地满足大学生的心理需求,更好地在大学生中普及心理知识。

  在就双方对活动类型进行交流的过程中,两校会员一致认为,要共同致力于寻找合作契机,希望两校心协能够合办活动,将心协连在一起,将两校连在一起,将两校大学生的心连在一起,共同为九江地区大学生的心理学知识普及工作做出贡献。

  交流活动结束后,我校心理协会邀请职院心协代表参观我校校园风光,并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活动十分成功,在交流中两校心协各取对方所长,补己所短。相信在这样的不断的互相学习的过程中,两校的心理协会都会为各自己学校的校园文化做出更好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