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我校第五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圆满闭幕
2014-04-18 16:35  

  6月8日下午5点,由校团委主办,由校心理协会承办的第五届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式分别在我校九江路、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学生三食堂广场拉开帷幕。

  8日下午各楼栋的学生代表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参加此次心理健康文化节圆满闭幕式“坐地起身”、“连环手”、“众志成城”等游戏。经过激烈的比拼后,裁判员共选出了8支优秀代表队以及10个优秀组织者。一位代表队的同学告诉记者说:“通过这些游戏活动我深刻体会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团结协作精神的重要性。”

  据悉,此次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从5月25日一直持续到6月8日,在此期间心理协会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播放心理教育影片、举办心理咨询会、走进心语心特教机构与自闭症儿童共度欢快六一节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