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我校第二期辅导员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开班
2021-06-25 15:11  

617日上午,我校第二期辅导员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竞知楼512举行。江西南大心理咨询师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秘书长廖晓玲、学生处负责人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60多名辅导员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https://www.jju.edu.cn/__local/4/24/EB/C3B84B09930CEC328221D9D4E8C_444D79A8_1694D.jpg

“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服从培训班的各项安排和管理,严守纪律,认真听讲,主动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新时代的心理育人工作中展现新面貌,发挥新作为。”学生处处长刘平对全体参训辅导员提出要求;开班典礼上,廖晓玲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教学安排以及相关工作情况;外语学院辅导员何智博老师作为学员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

 

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据悉,本次培训方为江西南大心理咨询师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我校与该心理健康咨询培训中心已经合作多年。此次培训历时6个月,将邀请省内具有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丰富经验的教授(博士)授课,其内容主要包括基础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咨询心理学、健康与变态心理学、心理咨询技能、心理诊断技能、大学生团体心理辅导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