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校心理协会在江西省首届“高校学生社团文化精品活动展演”中荣获佳绩
2014-04-18 16:39  
      由江西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主办的江西省首届“高校学生社团文化精品活动展演”于12月7日在江西农业大学拉开序幕。本次社团文化展演是江西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整个活动分“预选”和“展演”两个环节,汇聚了来自全省高校的50项学生社团活动,集中展示了全省高校社团活动的精品佳作。各学生社团在各自的展位上通过视频、展板、现场答询等方式,带来科技、环保、街舞、器乐、武术、动漫、戏剧等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社团文化展示,成为了各高校学生社团和广大同学风采绽放的大舞台。

 

 

 

 

 

 

 

  我校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高校学生社团文化精品活动展演的通知》精神,在全校目前的53个大学生社团中认真遴选,精心准备,推报了反映我校社团文化特色的精品活动。最终,经过社团申报、社团互评、校内评审,校团委最终选送了心理协会举办的“ 心理健康文化节”、大学生记者团举办的“大学生记者节”、广播站举办的“广播之夜”三个活动项目代表九江学院参加2013年度全省优秀社团文化精品活动评选。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考核,我校精心推报的三项精品学生社团活动在全省各高校推报的百余项活动中脱颖而出,均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全省高校优秀学生社团文化精品活动”荣誉称号,省教育工委副书记史蓉蓉等领导观看了我校的精品社团活动展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