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3级心理委员培训讲座
2014-04-18 16:39  

商学院举行2013级心理委员培训讲座

2013年11月15日 09:13:26  来源:商学院  阅读次数:65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学院心理委员心理学理论与实践水平,11月12日晚上,商学院在厚德楼325教室召开了以“提升班级心理委员的职责和素养”为主题的心理委员培训讲座。校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咨询师、商学院辅导员朱俊婉老师主讲,商学院大一29个班级共58名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朱俊婉老师以“心理委员存在的意义”为话题与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并明确指出心理委员是一个班级不可或缺的存在。随后,她又从心理委员的工作要求、职责、基本素养、危机处理等方面详细地讲解了心理委员今后的工作方向,使在场的心理委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一个较为系统的认知。整场讲座气氛热烈,各心理委员认真而详细的做着笔记,抓住机会与老师面对面的交流,培训讲座进行了约一个半小时后在同学们的肯定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不仅为心理委员指明了工作方向,还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知识、使同学们更加重视心理健康问题,也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的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