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经管学院“关爱生命,阳光你我”心理话剧大赛拉开帷幕
2016-04-28 09:29 经管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推广与普及工作,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传播积极向上的学习及生活观念。421日,经管学院团学联爱心家园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主题为“关爱生命,阳光你我”的心理话剧大赛初赛。部分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此次心理剧大赛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划、宣传以及各班同学的热情参与因而顺利开展。参赛作品均由各班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比赛中,各班级同学用大学生活的点滴场景再现学习生活的酸甜苦辣。同学们用幽默的动作、生动的语言将平时的冲动和不理性产生的严重后果巧妙的演绎了出来,赢得在场观众的思考和掌声。今晚所有的表演都十分精彩,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虽不是专业的演员,却用一个演员的专业素质将自身想法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使在场的观众产生心灵触动。在评委点评环节,评委们首先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演,并提出提升和改进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精益求精,呈现出更好的作品。

 

 

  此次活动传播了“珍爱生命,阳光你我”的正能量,有助于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也希望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在人生的舞台上舞出精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