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信息学院校园心理剧初赛拉开帷幕
2016-04-18 14:45 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张诗梦/文 熊旺生/摄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推广与普及工作,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413日晚,信息学院校园心理剧初赛在文友楼教室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初赛采取两两对决的方式,两班轮流表演,展开激烈的角逐。参赛作品都是由各班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在比赛中,选手们将感情融入在角色,用欢笑、泪水演绎着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各班参赛节目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以及新路历程,主题性与趣味性兼备,起到了寓教于乐的心理教育效果。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现实生活中寻找闪光点,有的节目轻松愉悦,有的节目温暖感人,还有的节目令人捧腹,同学们在观看过后心灵受到极大的触动。表演者通过精湛的演技,到位的动作表情眼神,博来观众阵阵笑声和掌声。

 

 

  一个个用心准备的故事,透露出同学们对生活的热忱与希望,展现的是他们勇于面对各种心理的风貌。此次比赛有利于引导大学生从深层意义去思考,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质,鼓励了大家正确对待各种心理问题,展现出信息学子的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