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第七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2015-05-07 14:43 护理学院A1412 邹玲红 

    为积极推动大一年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56日晚,护理学院在浔东大礼堂举行了以“心灵筑梦,阳光同行”为主题的校园心理剧大赛。学生科长范玲玲老师、团委书记张凤娟老师,学生科副科长张钦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们到场观看了大家的表演。

 

 

 

   此次大赛共有九个参赛班级,各班组织策划了近一个月的时间,通过独具匠心的剧本和到位的表演,将曲折坎坷却又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成长道路表现得淋漓尽致。通过一个个故事让广大同学深受启发和教育,作为一名有担当的大学生应该为自己的独一无二而奋斗,要学会包容和爱。一幕幕剧情,犹如黑暗中的明灯,照亮了人生的道路;一场场演出,让现场观众不愿停歇,希望继续感受温暖,传递感动。最终,A1411班以0.6分的差距夺得桂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