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经管学院心理话剧选拔赛炎热进行中
2015-05-06 16:09 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54日晚,由经管学院团学联爱心家园承办的第三期心理话剧复赛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拉开帷幕。经各班推选和初赛选拔,共有7组选手闯入复赛,经管学院团学联主席助理袁帅、宣传部部长江淑园、组织部部长曾超及生活管理委员会部长马晓倩担任了比赛评委,经管学院部分班级观看了此次心理话剧比赛。

 

 

  话剧内容围绕人际、学习、寝室生活等多个方面,生动形象地将大学生的心理困惑与迷茫浓缩在小小舞台,引起现场同学诸多触动。比赛中,参赛者们都将感情融入到扮演的角色中,用欢笑或悲伤演绎着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由A1441班表演的《面具》尤为精彩,主人公常究杰,性格如同名字一样常常陷于纠结之中,生动地刻画了在日常生活中纠结带来的各种问题,于欢笑中带来点点哲思,生动活泼的语言,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赛后,团学联主席助理袁帅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心理话剧选拔赛让我们收获了很多,使我们意识到良好心理状态的重要性,于欢笑中不断收获、不断拾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