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顺利完成校园心理剧彩排
2015-05-06 16:07 护理A1412班 李钰 

  55日晚,护理学院第七届校园心理剧彩排在浔东校区大礼堂进行,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到场观看指导。

 

 

  校园心理剧真实反映了大学校园生活元素,同学们在小故事中感悟成长。彩排中,同学们努力克服对舞台场地的陌生,用略显生涩的表演把自己的生活搬上舞台。A1412班演绎的《我就是我,无法替代》将主人公敏感嫉妒的内心表达得淋漓尽致,引人共鸣;B1411班的心理剧《逆风飞翔》主人公在同学的帮助下,克服了自卑心理,化解了与好友的矛盾,在场的观众被这一幕幕精彩的演绎所感动,情不自禁的鼓掌喝彩。

 

 

  最后,各班班主任对本班的心理剧提出了意见,力争在正式比赛时能够更加精彩。此次彩排进一步增强了演员之间的默契度和对舞台的掌控能力,我们期待着各班在正式演出时带来更大的惊喜与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