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理学院举办校园心理剧大赛
2015-05-06 16:05 理学院团委宣传部黄沁/文 曹勤勤 胡鹏伟/摄 

  55日晚,理学院在竞知楼阶二教室举办以“心灵筑梦,阳光同行”为主题的校园心理剧大赛,评委由学生干部担任,全体大一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共有6个班组队参加了比赛,大家把自己在生活、学习、交往中的冲突、烦恼、困惑等以小品表演、角色扮演、情景对话等方式编成“小剧本”进行表演,同时剧中融入心理学的知识原理和技巧,表演发生在他们身边熟悉的,甚至是亲身经历的事,从中体验心理的细微变化,领悟其中的道理表达的意义深刻、极富内涵,同时演员的表演也非常到位,A1441班带来的题为《你的大学睡醒了没》最为精彩,尤以那首《匆匆那年》把全场气氛推上高潮,大家欢呼喝彩、拍手叫好,并最终赢得桂冠。

 

 

    本次比赛内容贴近生活,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对心理健康知识起到了宣传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