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心理剧选拔赛
2015-05-06 16:03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428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209举办了心理剧选拔赛。学院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大一各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的剧本内容涉及大学生中常见的一些问题,如宿舍矛盾、“攀比”现象、对心理咨询的误解等。A1441班带来的《最初的梦想》,观众时而为戏剧性的台词捧腹大笑,时而为感人的情节所动容。比赛中,同学们用生动的表演展现内心的变化与思考,用剧情中的酸甜苦辣展示生活的多姿多彩,他们的表演栩栩如生,在自然、充满感染力的氛围中引起同学们深深的共鸣,并以直观、形象、生动的艺术表现形式为载体,将心理健康的教育理念贯穿其中,不时激起台下一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A1431班的《无望》和A1441班的《最初的梦想》最终进入决赛。 

  此次心理剧由学生们自编、自导、自演,在心理剧的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既增进了互动和交流、加深了感情和友谊,又实现了自我成长和班级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