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电商学院举办“阳光心态 珍爱生命”心理情景剧选拔赛
2015-05-06 15:56 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杨知明/文 胡子群/摄 

     为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428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于厚德楼303举办了心理情景剧选拔赛。电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黄佳宇与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用欢笑与泪水诠释着大学生的心理情感历程。现场气氛时而温暖感人,时而轻松愉悦。他们以独到的演技诠释着人性的曲折,自卑的挣扎,亲情的思量,主题性与哲理性兼具,真正达到了寓教于剧的心理教育效果。尤其是B1471班的《感恩》与B1472班的《让爱飞翔》,其熟练的演技与贴近生活的剧情内容,让人看到了心灵最深处的自我,发人深思,给评委与现场观众带来深刻印象,引起了台下观众共鸣。台下掌声不断,最终,B1472班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进入校赛的资格。

 

 

 

 

  整个赛程可谓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异常激烈。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情景剧选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探讨和解决心理问题的平台,在丰富校园文化同时,一定程度上也为校园心理健康发展起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